從來沒有寫過開箱文
一寫就寫這麼大一箱........


開心歡呼中
因為我自己把它組裝好了!!

郭小妮很幸福
因為外婆幫她要到了兩台推車
但是一台沒有遮陽罩   (雖然是奇哥)所以都放在台南
另外一台...

看的出來郭小妮乘坐的非常緊繃
所以慢慢的也開始再尋覓一台新的公主坐騎了

之前看到有人討論
版媽的訴求是

1.輪胎大一點 or比較穩的

2.置物容量大一點的(我實在不想已經推個車出去  買東西還要提大包小包  太不帥氣了)

3.娃娃座椅稍微高一點(不然推到路上,感覺寶寶都在吸車子廢氣)

4.寶寶座椅舒適一點的(不然寶寶坐不住呀!)

便宜的或昂貴的  都可以參考
當然希望愈經濟實惠的愈好

跟我想要的很接近
本來有物色到P3  peg perego switch(mothercare獨家代理)
但是居然要上萬塊.....我常說我是勤儉的好老婆
所以能夠省一點就省一點吧   畢竟我在家當米蟲兼帶妮妮
於是就跟妮爸介紹這台  因為獲得很多人的推薦
看了價錢之後火速訂購
收到訂單隔天就到了

零件很簡單

而且我是徒手組裝的   一點工具都不需要
ㄜ....拿美工刀割開箱子膠帶不算吧....

照著說明書組裝
先將車子打開



先鎖上輪子


然後裝上後輪骨架


裝上後兩輪


接著裝上飲料架(中間可打開)


餐盤架(目前用不到) 


然後開始調安全帶
這小妮子一上去本性馬上顯露
立刻翹腳!  五點式的安全帶真的要尬娃娃車也不怕了



後面也有兩個置物袋
下面置物袋可承受至兩公斤


輪子真的很大
不用怕坑坑洞洞的馬路了


還有附上全罩式蚊帳


接著就是考驗秒收車的稱號了
太......
太秒收了吧    我還在想要掰哪個開關之類的
它就自己躺好了   也可以放在一般房車後座


大輪子的推車最怕不好推
所以選三輪的就很順手
推起來不輸給combi捷輪喔
捷輪一台也要萬把元!

不過....妮媽心虛的說
由於組裝太簡單
還是等妮爸晚上回來安全測試一下在上路好了!



等等呢~
哪買
這是網站

官方介紹的優點

JG-105B產品優勢點<點我可看收車&配件圖>

五點式安全帶,充分保護幼兒安全
遮陽篷加天窗,輕鬆瞭解幼兒動態

歐規安全標準,車台耐用性特佳
快速秒收設計,可輕鬆收納
椅背媽媽袋,可收納奶瓶/紙尿褲
底層超大置物籃,收納方便
活動式嬰兒前餐盤,清洗方便
活動式父母飲料架,清洗方便
活動式坐臥墊,清洗方便
十二吋免充氣防刺越野大輪,避震特佳
超簡易快拆式車輪,清洗方便
抗菌處理座墊,幼兒舒適最佳選擇
椅背四段式調整,輕鬆方便
歐規尺寸超大豪華座椅,舒適性佳
前輪可360゚旋轉或定位直行,使用靈巧


重點多少錢啊!!
告訴你
坐穩了!








才3張小朋友還找你一塊錢!


是不是真的很棒呢

快說我很強   我自己裝起來耶
(有甚麼了不起...要強調兩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