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又是一篇媽媽經  沒辦法生活重心都是妮妮~XD)

我最喜歡的媽媽教室課程就是嬰兒按摩
所以上了三次  不同講師說的課程

嬰兒按摩很多好處
包括對於他的腦部  感官成長
消化  記憶力
都有很多正面的幫助
而且還可以增進親子關係喔!!
甚至還有研究指出 
可以讓早產兒體重增加的問題有很大的改善

如果BABY不喜歡
我覺得可以針對腹部的地方做按摩就好

因為新生兒常常會有''腸絞痛''的問題
(認識''腸絞痛'')
原因到現在專家們也不解
但大多是嬰兒半夜哭鬧不停的原因
因為每天我都會幫妮妮做腹部按摩
所以妮妮都不會有這種問題
帶起來也比較輕鬆
上次打預防針醫生還問我她會不會半夜哭鬧
我就問醫生是不是''腸絞痛''的原因
我都可以很得意的說:我都有幫她按摩  所以她都不會唷!!

準備的東西很簡單
就是乳液   舒適的環境   溫度要剛好喔
也可以放點音樂

我還是喜歡香香有味道的乳液啦~
嬌生還有針對舒眠推處不一樣的乳液

有沒有真的舒眠就要問妮妮啦~

嬌生的網站有完整的教學 
(嬰兒按摩   連結至嬌生網站) 
(按摩影片   連結至YOUTUBE)



快點幫家裡的BABY試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