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我的家族開了一個版
題目是''股溝與內褲''
嘿~~答案還蠻好笑的


>>>>>>>>>>>>>現在幾乎市面上都是低腰褲
>>>>>>>>>>>>>那你們會選擇露股溝或是露內褲?
>>>>>>>>>>>>
>>>>>>>>>>>>股溝吧...其實都不想= =
>>>>>>>>>>>>
>>>>>>>>>>>那如果別人呢?
>>>>>>>>>>>看到股溝跟看到內褲哪個感覺比較差?
>>>>>>>>>>>
>>>>>>>>>>>
>>>>>>>>>>>我想身材好的會露股溝吧
>>>>>>>>>>>但想到內褲黃黃的><
>>>>>>>>>>
>>>>>>>>>還是把庫子穿好比較實在...
>>>>>>>>>露股溝很容易遭受批評..
>>>>>>>>>內褲又嫌難看...
>>>>>>>>>
>>>>>>>>不過我真的有些女生們露股溝時把2/3的屁股都露出來
>>>>>>>>真的很想跟他說~他如果不想穿褲子不用勉強成這樣
>>>>>>>>
>>>>>>>>
>>>>>>>>夏天到了,連屁屁都想通風...
>>>>>>>>若能像歐美國家那樣就好了,穿內衣褲逛大街。
>>>>>>
>>>>>>嗯啊!!台灣別再保守了 快 跟歐美一樣吧!!熱都熱死了!!
>>>>>>布料這麼多是要給誰穿啊!!
>>>>>>
>>>>>咦˙˙˙?
>>>>>我沒有特別的意思˙˙˙˙
>>>>>但是我還以為女生穿低腰褲
>>>>>就是要露內褲或股溝的˙˙˙˙
>>>>>我真的沒有特別的意思˙˙˙˙
>>>>>
>>>>沒有啦~我是在說之前我補習班座我前面那個女生
>>>>皮膚不好又愛露股溝~一露又那麼大坨,活像是兩個紅豆麵包
>>>>.......真的非常不雅觀.....
>>>
>>>哇靠 那紅豆麵包好吃嗎??
>>>
>>
>>股溝真的很噁心
>>現在很多女生自以為性感還怎樣
>>
>>看到一條黑黑的縫真想吐
>
>嗯.其實有時候是不經意的啦!!
>
>
看到兩個都想吐...可以正常一點嗎= =~男生也是~四角褲真的...自以為帥= = 之前看到有個男ㄉ四角褲也穿很低~露內褲露屁勾~屁勾上還長奇怪一點一點ㄉ東西~噁心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