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雖然生長在一個健全的家庭..有爸爸有媽媽 但是沒有錢
為什麼沒錢?這必須怪我的爸爸

(轉自台灣論壇:http://twbbs.idv.to/1356642.html)

從小 我的爸爸功課就不好

考試只能拿滿分 令他老師非常擔心

因為成績差 自然學歷就不高 他只拿了美國哈佛大學碩士畢業

每次他說到這裡 變會覺得丟臉

可是  我以他為榮!

雖然他的工作等級很低 只能在微軟當董事長

月薪只有幾千萬!但是我真的不怪他  因為他是我的爸爸

我好羨慕我的朋友 他們都可以騎著小綿羊上學

而我...卻只能開著BENZ360

每當我經過 他們都會用異樣的眼光排擠我 可是

我並沒有服輸 直到遇見一次的挫折....

那天!半夜的時候 因為尿急  雖然家裡很小

不過從我房間到廁所 總共要經過3605個防盜鎖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家那麼窮 但是當我到廁所解脫之後

發現天已經亮了 我雖然用最快的速度跑回房間 但是來回總共花

了六小時  我...遲到了

因為家裡窮  買不起棉被  我只好拿鈔票來取暖

沒辦法買衣服  媽媽就會拿鈔票縫一件衣服

我穿那種衣服好丟臉 走路時大家都會看我 令我很尷尬

因為最近我快生日了  但是沒錢 沒辦法買蛋糕

我只好委屈的接受爸爸的BMW 為什麼?

為什麼我買不起蛋糕 

我真的  真的...好希望.....我可以有錢...















老師評語:生動感人 OS: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