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包呢?


哈哈哈   
希望今年大家都可以像豬一樣
吃飽飽   豬事順利
胖了也會被說可愛
臭也會被稱讚:挖!真不愧是豬
死了被宰也會被說:哇!這豬真嫩
(什麼跟什麼阿。。。)


們這一家
給花媽:你要快樂 我也會很快樂
給柏吟:''曾經對你說過這是個無言的結局 就讓那回憶隨風淡淡而去''
              哈哈 我也會愛你的
給蛋蛋:多吃多吃 你太瘦了 這樣也會顯的我胖ㄟ
給雅雯:你太善良  一起當惡魔吧 可以穿pradaㄟ
給欣儀:''聽我說 手牽手 我們一起走....'' 快快樂樂
給喇阿:我有一天也會比你漂亮的!哈哈
給台客:恩。。。加油(拍肩)

很想
給賈賈阿包 包包包黃綠紅 驚媽:阿尼阿歇唷 一起紅紅紅 謝謝多你給我ㄧ雙子女(蝦?!)
給水食兩朵雲 驚驚 苺有紅:你就一直在好萊烏不要回來阿...找你泡茶竟然說連贏史蒂芬死people3200000000000元
給yo yo yo give me a tempo 小柚yoyo紅:我也要感染你的幸福 唷~marry me
給ya ya ya 葉子ya ya紅:在你開道館之前可以先收我為徒嗎?IQF超品質保證!!
給花花花花哈哈哈哈哈哈 阿花(大舌)發發紅:噓!講話小聲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