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兒 太感動我這媽咪了~


話說有天下班(5/27)    妮妮pa很神秘的要我坐著

我想說我今天沒有很累阿   怎麼了嗎?

妮妮爸蹲在我的面前很感性的說

(←這張照片超誠懇的阿  哈哈哈)

老婆 我都沒有好好跟你求婚你會很難過嗎?

我就說:還好ㄚ 結婚以後你對我好一點就好了

(現在回想起來真是..................

媽呀 我打什麼官腔阿?   

少說也來個...什麼什麼..逛街時陌生人一直給我玫瑰花

最後一朵他拿給我跪下求婚

然後全體鼓掌之類的阿~     真是的......)

然後妮妮爸就拿出了一個神密小盒子



超可愛的~~~超感動的!

其實這件事我也是在幾個月前隨便說說的

他只給我一句~無聊就打發帶過

好開心喔 妮妮爸還記得我要的求婚梗耶!!

然後妮妮爸就非常誠懇的對我說:嫁給我 好嗎?



當然要戴戒指阿 雖然它真的很大

可是超可愛的阿~~也許是年紀未到吧

所以對於鑽戒這種東西 還~好~耶~~

我還是少女咩~~來個亮亮的東西就很喜歡了

不過還是有鑽戒啦...但我比較喜歡這個

雖然說那個鑽戒可以換一座這種假鑽山了

但還是 謝謝你 妮妮爸



我的戒台有鑲寶石還有刻花呢~超可愛的阿

由於意義非凡    所以在我們的婚紗照我們有拍進去唷

給你看看~甜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