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右肋骨下最近一直好痛

痛感延伸到後面的肝?!

而且痛了一個禮拜

妮妮姑姑猜測也許是壓到了

所幸還是去婦科看看(10/23)

沒想到 

妮妮轉上來了~頭壓到我了

 

醫生交代開始做胎位矯正運動

 

這姿勢真是令人腰痠背痛阿

 

今天早上 

妮妮真的嚇死我了

上完廁所妮妮一點動靜也沒有

而且肚子是硬的!!

拼命搖肚子妮妮也沒胎動

昨天就明顯減少很多

所以立刻搖醒妮妮爸

眼淚都要掉出來了

這幾天胎動從右邊換到左邊

我知道妮妮有在轉

但不知道轉正了沒

第一個想到萬一是被臍帶纏住了怎麼辦?

 

躺上床護士就先測心跳

聽到了就安心多了

然後測宮縮還有胎動

 

等醫生來看個超音波就知道怎麼了

測出來妮妮還有胎動

也有點子宮收縮

醫生說baby轉下來了

但宮縮要注意

所以我又收到了安胎藥了

妮妮來的太突然

身體沒有調養好

孕期一直有好多問題


妮妮~別再嚇媽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