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父母的總是希望子女比自己更出色
更何況郭小妮是女生
雖然以後競爭力比較小
但我可不希望她只是個花瓶
所以希望可以好好培養她讀書的氣息

但小孩的書也不便宜
所以我都利用書展挖寶
(今天剛好轉進去誠品
發現最近有很多童書特賣
3月份到6月  我leg真久  打79折)

目前小妮有的書不多
一開始的黑白書
還有彩色書  這一組算是入門版






後來郭小妮抓握反射很明顯
喜歡東摸西摸
所以買了觸摸書
她很愛



妮妮也是因為這本書所以會自己拿書了


這一套立體書是書展最後一套
所以直接打2.5折   超值!!


有超大立體物都會讓小妮很驚喜




這兩本很便宜隨便買的
反正色彩很繽紛


我都跟小妮躺在床上看
然後瞬間拉開

郭小妮都很好奇我在做甚麼


然後是最近入手的布書


有baby最愛的響紙

郭小妮好愛搓


這本布書郭小妮愛不釋手






通常我都是抱著郭小妮
讓她坐在我的腿上
也可以放在哺乳枕上
雖然她還不太會坐
或是放在餐椅上也很方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