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我要帶郭小妮去散步

沒想到我只是離開房間到書房查查資料

看哪裡有好玩的

然後

她一直在媽媽  媽媽

我想說我離開一下下而已

她就......碰.....

摔下床了......

立刻衝去安撫我的郭小妮

一邊哭一邊媽媽   媽媽的

好心疼喔

一直跟郭小妮道歉

她一度眼睛要閉上

真的要嚇死我了

然後打電話跟妮爸告知

我還把妮妮放在中間的ㄋㄟ

哪知現在這麼會移動+滾動

還好之後沒有嗜睡也沒嘔吐

不然我真的會自責死........

郭小妮   阿母對不起你阿.......

嗚  我下次會注意的

所以一離開都放在嬰兒床了

媽媽們要小心阿~~~

看到她趴在地上    心都要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