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妮妮最近被嚕頭了

頭頂光光實在看來空虛

而且真的很像男孩兒

高調的妮媽一定要好好裝扮

所以帶朵花是最合適的啦

好多人都在問妮媽

在這跟大家分享囉

以前曾經分享過自製的

[媽咪DIY] 自己做髮帶

可是我發現這個方法也不會花太多錢喔

我去寶雅採購了很多髮帶   花朵



髮帶大約19~22元   花朵才49~59元

比自己做還方便省錢

媽咪可以自由搭配

我買的是這兩種材質的



其中左邊的我在夢時代看到

一樣的材質卻要價390

真的要貨比三家喔

小小提醒

媽媽在將花朵別上去的時候

可以黏上透氣膠帶



一來保護寶寶的頭

二來才不會讓寶寶覺得凸凸的有異物感喔

而且可以調整花朵角度呢!!

就是這麼簡單

戴起來很可愛吧!





郭小妮還因此被大聲告白


路人:你是我的花朵!


男生也可以戴啦~

因為還是有人問我妮妮是男生還是女生

#(┬_┬)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