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早嫁不然真的很想多陪媽

但我有好老公跟乖小孩非常萬幸^^

這次又回娘家囉~

天氣很好  睡覺的時候才下雨    聽說高雄狂風暴雨?

媽媽跟爸爸都很想妮妮但都不好意思承認

爸爸說:ㄚ罵很想你耶

媽媽很害羞的反擊:你阿公比較閒啦

你阿公才很想你咧

呵呵  爸媽都很嘴硬又害羞

每次要回家都會拿起手機不斷的拍拍郭小妮

或是再多抱一下

還因為郭小妮換新沙發

真是不好意思呀~

這個’’洗衣籃雲霄飛車’’也是媽媽想的



笑到郭小妮被口水嗆到  比嬰兒車刺激多了


阿姨剛好回來了   所以又來一堆豐盛的料理

阿姨跟媽媽長的很像  因此郭小妮對姨婆跟外婆有點錯亂


小白最近皮膚過敏

所以爸爸叫醫生來幫小白打針



小白好勇敢喔  一聲都不吭

小黑打了除蝨針反而唉唉叫~

小白這次比較不忌妒郭小妮

還會跟妮妮玩喔︿︿


關於寵物跟寶寶的問題

我覺得可能是一開始就有接觸了吧

所以該有的抗體都有了?!

有人都說懷孕不可以碰寵物等等的

做好基本的勤洗手就好囉!!這很重要


爸爸真的很幽默

有一次鄰居來看看妮妮

順口跟爸爸說聲:恭喜囉 當阿公了耶

阿爸的回答真的很妙:對阿 我成’’公’’了
(用台語念真的很有意思  XDD)


妮爸也不賴

我一次跟妮爸說  ㄟ~你女兒胸部很大耶

  

妮爸很不以為意的說:那是體脂肪  不是乳脂肪

笑死我了 妮妮生長在這麼開朗的家族

以後也會成為一個開朗乖巧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