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的胸部
說實在我曾經很忽略她~

會開始在意   其實是從大學時期開始~
有一天女孩們的閒聊
有個同學無意間問我~
噹噹~你不是只有B而以嗎?

當下其實很氣~但也不能怪同學
那時候心裡的呼喊是:
怎麼可以讓你覺得我胸部比你小呢?
再怎麼說老娘也比你正阿~阿~阿~阿~~~~

所以那個學期的寒假
我在家拼命按摩胸部   每天吃起司
然後就大了一個cup
(很傻很天真以為玫瑰精油跟起司可以up up
但真的做到了我也想不透      方法因人而異)

有一天看新聞     正撥放著嚴淑明的豐胸技巧
她說她的胸部可以動(新聞連結一    )
就是將手臂靠近身體     將你的手臂肌肉用力
慢慢的就知道怎麼讓胸部''動''
沒錯   就像健美先生這樣抖胸部
後來生完孩子後我發現這樣練完有差!!
差在哪趕快看下去~

那時候我真的很努力練
然後真的學起來了
可是胸部變的超硬.......
不是軟軟的脂肪    而是''胸肌''
有點Orz.........

我覺得胸部小沒關係   但是形狀要好看
胖沒關係   但胖沒胸部有點可惜
大一的時候   胖    而且胸有C看起來一點都不''好看''


後來一個寒假後我長大了  可是看起來也不怎麼樣




然後大二的時候
參加了EASY SHOP的校園公關
開始注意起胸部的保養  還去參加比賽
那時候    很外擴    也不好看
但有彈性(因為都變成胸肌啦~~)



這時候知道一個很重要的訊息
常常撥胸部也是一個好的保養之道
就是沒事喬個奶   上廁所也喬   上課也喬
因為住宿舍所以我沒辦法做到用蓮蓬頭衝胸部
也不能拍打   啪  啪  啪   隔壁會知道
我會害羞    但是漸漸養成擦乳液按摩胸部
無聲無息的心機保養    記得由外往內  由下而上


是沒有很大    但要挺!   呼~這件洋裝效果多好


而且你看   只要胸大腰細    就很好看
                    (好啦我知道不怎麼細 \(~__~)/ )



所以有一陣子比較瘦的時候胸部沒少掉
因為會瘦是因為脂肪沒了
但她已經變成胸肌   不會不見....


然後到了大四
上課比較輕鬆
我常常雙手抱胸在聽課
並不是聽不懂   而是我在按摩腋下淋巴

這也是心機豐胸   就是捏腋下軟軟的地方
越痛越好!!志林姐姐在康熙也有介紹過喔!
然後這時候跟妮爸愛的轟轟烈烈
他非常誠懇的告訴我這一生就是希望有個大胸女友
所以平常按摩胸部就可以交給另一半
相信他絕對會很樂意的(部落客花花也深表贊同)

然後又跑去擠乳溝比賽XDDD爆乳party

真的覺得胸部太硬了很難喬
所以加上nubra   就可以很爆了

但之前新聞有說一個女生天天這樣爆
因為纏太緊所以胸部壞死    只好切除
                                             (真的不用這樣!)

後來...沒有後來
因為畢業後就跑去生小孩了

剛懷孕就深深覺得我胸部脹奶了...
到後來   我的胸部跑出天文數字
(對我來說很天文數字了
但對妮爸來說是個美麗的數字!!)

這時候我有發過一篇懷孕日記
是有關於孕期保養的
那時候就有提到的胸部乳液
是帕碼士的   喔喔後來孫芸芸有代言!!
真的很好用   而且味道]是很香的可可
[[只是懷孕中要小心不要刺激到乳暈
會宮縮          嚴重會流產]]

到生完baby


因為''基礎''打得很穩
所以我的胸部沒有下垂

而且我是餵母奶喔~
雖然現在已經回到孕前的尺寸了
可是還是很挺喔    很多媽咪一不小心都變成布袋奶了

反正就是要重''質''不要重''量''
大   要的的好看  不能就這樣放著   地心引力很可怕
小   就要小而巧  小而美

而關於穿內衣睡覺這件事...
因為我不習慣不穿內衣睡覺
所以還是都穿著比較有安全感
(妮爸:老婆裸睡好不好?
 妮媽:no  no  no!)


只是忽然覺得有感而發
還來得及就快點做吧!

以經生完的媽咪也不用氣餒
就是將胸大肌練回來囉!

這個動作可以瘦手臂又提胸喔!很有FU




延伸閱讀
爆乳內衣的祕密

之前當公關發表的如何挑內衣才可以爆乳
可是因為轉檔的問題圖片比較醜
但還是可以看看啦~
不是打廣告   還是有人跟我說不好穿
就....多試穿多比較囉  偶而我也會買到不合我的體型的
當然就覺得不好穿囉~


超平價卻可以殺很大的爆乳內衣

http://www.wretch.cc/blog/r0302111/11630311


朵莉絲日系內衣

http://www.wretch.cc/blog/r0302111/11677805

新增
後來在sasa
櫃姐有介紹一個獨家代理的牌子
是大S代言的唷
也很好用    更好吸收

推薦給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