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隨性的出門   然後決定要吃這個

一直很期待   因為看起來不錯

但果真看起來跟吃起來有差

剛開幕所以候位都要超久     下午3點多去

大概6點後才有位置     反正就是要去吃晚餐的

但是今天比較幸運5點多就可以排到位置了

一開始真的很期待   但隨著上菜一點點殲滅


菜單很繽紛    首頁是立體的喔

水杯很可愛   有圖案

點菜方式就是分為open醬   lock醬   小竹輪...套餐
主菜   湯品   點心各三選一
像麥當勞的兒童餐那樣

沙拉真的很噓   可是用紫蘇梅佐醬很開胃


濃湯是用杯子裝的   郭小妮餓壞了所以我忘了喝
兒童餐具要了很久才給    整組有販售
乍看很可愛   但不建議買
因為我們的湯匙已經掉漆了    給寶寶吃到可不好


妮爸很想吃鴨腿  但卻沒了只好選的漢堡
他翻來翻去真的沒甚麼想點的....只好選這個


我的培根麵    就是很一般般的白醬


小峰的Rock五線譜     其實就是墨魚麵也soso


pizza還不錯  
可是海鮮的腥味....
連我從小吃海鮮長大的也不能接受


然後甜點來了     
不知道發生甚麼事的提拉米蘇
居然沒有該有的味道...唉


但是這個芝麻味道很濃很香~


後來結帳送我們一份禮物
原來是滿千就有送   是一對的喔
之前看到個貼在7-11門口的門神超想要的

或許是因為太期待了所以才會麼失望
基本上就是一家有主題但沒食物的餐廳
下次去或許是妮妮吵著要進去所以才會去吧
去吃的心情可以體會到當初麥當勞到台灣
小孩吵著要進去
爸媽一邊想著:這有甚麼好吃     大概就是如此吧~
但open醬還是很可愛啦



後來發現有展覽哆啦A夢耶~
中醫診所的金人

地球儀

我喜歡豹紋小叮噹


哈~超多的

我之前也有做耶~怎麼不知道有這個活動~

原始人 後來被老師要走了


還有水手服喔


這是學校的校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