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孩子穿肚兜真她爹的可愛!!!


我本來兩三個月前就跟妮爸約好今天是妮妮的人生大事
結果他忘記+要補上班
所以只剩我跟婆婆去
還要頂著大太陽被風颳等公車
                              


後來到了會場發現非常亂哄哄
動線規劃的很差
尤其是要放推車的地方
我親眼看到一個媽媽將推車舉起來要穿過人群
然後一個踉蹌就把推車砸到另一個陌生人的額頭上.....
好痛.........


讓小妮跟大象愛的抱抱


後來報到後就準備往外走要著裝
然後閒聊著媽媽經
說真的郭小妮在外面比身材從沒有輸過人家...

        但是...........



                      聲 明

                郭小妮即使外觀看起來非常勇健

                            但其實她食量很小
                        (約兩小時還是喝60.c.c)

                             所以不要再笑她了


 因為最近都不吃東西了


                                    




























回正題
我們換好大象裝了   準備比賽
變身!!

這是前一場比賽得很賣力的寶寶


以及人聲鼎沸的加油團


後來輪妮妮上場
還有先熱身一下   真的爬去找奶奶
(還因此差點取消資格   明明我看到的每場都有人這樣阿)


然後正式開始的時候
已經爬了一半
就在這個摸悶特...
隔壁帥哥摸了妮妮一把
她就往回爬了............



之後累倒奶奶懷裡


接著準備抓週
是被挖醒的所以睡眼惺忪


老爸趕到
(其實我有看到未接來電
想說妮爸只是打心酸的
後來回電話才發現我們在公車上時
妮爸已經請假回來了
而且還來到夢時代又回家
因為我都沒注意到電話
所以導致找不到人.........
沒錯我以為老爸打定不來為什麼要回他電話
欠扁!!!!!!!!!!!!!!!!!!!!!!!!
幾百年前就叫他要排除萬難參加妮妮的人生重要盛事
)


要先穿上肚兜   好可愛唷


這是要抓的東西


本來想說不要給妮妮摸讓她等一下憑直覺選擇
結果正式開始她甚麼都不敢摸

只摸了一下下寶劍
好把以後當警察伸張正義


只好叫她摸摸黃金過過癮


希望以後大富大貴不愁吃穿


然後要敲平安鑼


踩幸運龜(我忘了甚麼龜了)


過_____門(忘了甚麼門   好吧平安門)


終~小妮累壞了!
希望她今天玩的開心^^
以後健健康康快快樂樂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