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晚上自己開車回家了
最驚險的是郭小妮從汽座上掙脫爬來我這裡
然後我的D檔被郭小妮切到N擋
然後車子在高速公路上空轉














還好我已經轉進休息站了
之後她哭累也睡了
我才平安到家  
真是危險駕駛
不過我已經成功挑戰國道了



早上郭小妮在爸爸旁邊轉來轉去
怕妮妮熱到



所以將搖床綁在樹下  good job!


看起來非常愜意


然後郭小妮沒抓好撞到頭哭哭了............



到了中午更熱就來個露天湯
繼昨天帶她去游泳池後
我在放水時就快要跳下去了
一直想掙脫外婆的懷抱


吃飽後   在嘴巴還沒擦完油亮亮時
在搖床上就睡著了
很舒服耶   自然風+蟲叫
鄉下真的很安靜    令人有種自然會早睡早起的fu


隔天吃飯
一邊吃一邊玩著叫名子要舉手的遊戲
以後長大就會說''又''了吧^^



這孩子已經會拒絕不要的事物了
先是推碗


然後再來個扁嘴假哭



之後趁著睡意正濃時趕快開車回高雄
她捏著哆啦A夢就睡了^^
希望妮妮早點習慣汽座
不然改天換另外一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