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到設計節就好心動
因為之前在台中太遠就沒去了
那時候pixer展因為妮妮還是新生兒就錯過了很遺憾
所以這是無論如何要去看看
說走就走~

今天我們坐公車
有幸因為萬年季又免費
不然因為網站上直接說搭捷運可以到
我只想著要紅線轉橘線 我都累了


然後午餐在五福路一家餐廳用餐
老闆娘是玻利維亞人
超酷的 價位也很親民唷
東西好吃^^



填飽肚子後就直接走過去   很近^^




直接從鹽埕一號出口出來就可以了


然後就會看到告示牌


接著購票進場


蓋上手章可以無限次進出


雲朵帽可以戴上拍照耶


但郭小妮頭太小了只好放推車上
你看她臉很不爽因為剛剛被我戴帽子了


這個作品很好玩耶
仔細看都是手的剪影喔


哈哈全都是名牌logo


這是一個做唱片封片設計的人的作品
我只是覺得得這兩張專輯故意放在一起很諷刺XDDD


售票口做的很可愛耶~~




我看了兩館後她就累了


之後就睡了


這個其實是一個圖片
但利用燈光改變 變得很有趣


最喜ˋ歡這個作品
因為他的原理很厲害
有影無人


其實影子就是來自於這張椅子
雕刻出來透過燈光就變成一個人了
我本來以為是燈光那有放一個小人之類的


結果只是很純粹的一個燈光而已唷


這個設計是說
生活中的東西
即使是小小的馬克杯也是有設計過的


看這張圖片你就知道了
難道這樣拿高腳杯方便嗎?


這張椅子太有趣了
送給妮爸一張好了


作品解說


這樣就可以看到妮爸可以消耗多少calories!


熊兒的表情其實是很簡單的元素構成的


但是因為變化就會變成表情的不一樣唷
{###_r0302111/65/1038640986.flv_###}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r0302111&b=65&f=1038640986&p=38


這個是竹子做的!


近看(我覺得作者應該有被彈到很多次
或是手上都是挫傷 好痛!)


領帶系列也很趣味!


專為無聊人設計


或愛音樂的人 yo~  walkman


這個可以給古代的米蘭達女孩用
沒有PDA的時代可以隨時記錄重要的事情!哈!


這要給所有愛地球的人用~很方便耶!


因為郭小妮在睡不然就給她躺上懶骨頭玩玩


可以好好看看天空



這是鋼鋼好的藝術展

這張照片的名子叫''拍馬屁''
果然名副其實吧!!哈哈




現場還有人在製作中


我尬意這個防撞裝置!
是豬兒   為什麼沒販售?


然後差不多要回家了
可是沒有哺乳室
所以到捷運站


廁所在一號出口這
不然要走很遠很遠~~~~


回家搭車~
本來經過三民市場要下來吃碗冰的
但天色已漸黑.....




來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