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跟妮妮約會
因為這是...woman's talk!



終於回到全職媽的生活

說實在還是很開心 因為我可以陪伴著妮妮的喜怒哀樂

之所以情緒會這麼低落是因為身邊太多聲音

連最親的人都說出讓我無法接受的話

其實我還是很喜歡帶小孩的

畢竟孩子成長只有一次

妮爸說:孩子過幾年還是會離開我們的

我說~就是因為不久後孩子重心會轉移
    所以更要把握這段時間阿~




希望

不要再有人因為我在家帶小孩而說我把老公當提款機

也不希望有人說我因為在家帶小孩而讓自己封閉


不然我跟誰要錢阿?
不然我要帶著妮妮去夜店阿?
(ㄜ 只是比喻~總比有對象的人還要到處偷吃的好
嗯....我想說的是在外面交朋友的事 順便發個牢騷)

閉嘴好嗎?

---------------------------------

by the way

我真的很愛幫孩子把屎把尿



全職媽要放大絕囉~

妮妮 媽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