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其實在聖誕節前就跑去燙捲頭毛了
可是............

我又被設計師設計了!

我還拿照片跟她說  :請幫我燙這樣~


我說我想要電棒燙那樣的立體捲
然後在我們兩個拼命翻完雜誌後
她跟我說:可是你那樣很不捲耶!
我說:沒關係    我可以接受很快就直掉
但是我就是想要浪漫大捲

然後她繼續低頭翻雜誌
然後抬起頭跟我說:你要亂亂的感覺嗎?
我說:對對對^^

結果我被燙成了

安ㄋㄟ!   好吧   她做到我要的亂= =
這是我大學時期追求的樣子
可是我現在要浪漫!!浪漫!!!!
(其實問很多設計師都說那要用電棒捲才能做出這樣的效果)





所以當她拿鏡子給我照後面時
我還蠻想哭的
你覺得捲度一樣嗎?
   v.s.

後來燙完頭髮第一次洗頭
我到別家去了
順便護髮     然後當設計師問我想怎麼整理時
我很任性的說:我要肩下捲就好了    謝謝

沒想到設計師辦到了
他教我怎麼整理    在這裡分享
我想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唷^^
而且還不用烘罩!(因為娘家阿母有    所以特地回家拍)



我的頭髮被按下''F5''了
以前燙完頭    吹整時就是這樣

用烘罩烘乾    擦個保養或造型品
可是這次不一樣囉!

剛洗完時



我特地用烘罩烘乾   如果沒有遇到那設計師
我現在頭毛還是這樣    毛~



但是他告訴我
整理的時候先將頭皮吹乾

用手指將肩上的頭毛梳直

然後重點來了!
就是將頭髮不斷的內捲吹乾



簡單來說就是用手指繞一繞   往內轉



然後你看出差別了嗎?
左右的差別?     就是這樣!!


看到左右的差別嗎?



純粹燙捲烘乾                          &用手指往內捲吹乾



簡單來說用這兩筆就可以懂我的意思了吧^^



然後將兩邊都整理好了   就有內捲的毛了


比一比
用烘罩    v.s.   手指內捲吹乾


是不是就變成我當初想要的樣子呢^^
超開心的



所以我去墾丁玩的時候
在車上室內都是這樣順著頭髮



然後等到要拍照的時候就手撥一撥就很自然了喔~

這個方法真是太棒了
以前我還沒當媽要我用電棒捲慢慢來可以
可是我現在當媽了時間非常珍貴
因為出門我要整理好小孩還有我自己甚至老公
等於要將近三倍的時間
所以也很適合上班族喔!
(最近天冷又可以多睡10分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