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到台東看爺爺奶奶了
這次媽媽有排休所以一起去了


這次做了萬全準備     所以妮妮都沒有哭鬧

看到了海岸線還驚艷的:哇~~~  發出讚嘆
就說了這孩子是臭老寶寶吧!!


爸媽開車已經先抵達台東   同行的還有姨婆
他們剛好在溫泉區煮蛋     所以叫我在知本下車

這裡改變超多的    還有計程車排班

姑姑的透天也在這   但因為做生意就在市區租屋
不然小時候一下火車就直接用走的就可以到姑姑家
不知道星期五的大夜市還在不在
小時候最期待逛禮拜五的大夜市了!!

隔天早上我們本來不上山
可是妮妮又聽到了最愛的外婆聲音又起床了


姨婆好久沒來台東
所以帶她去逛逛這的菜市場


看到陳樹菊阿嬤耶!!
本來想請她抱著妮妮拍一張
可是她很客氣的拒絕了



到了山上(我才知道姨婆因為肝癌所以想來這看看)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這裡
長輩都很信奉這種東西
就是有人會幫你治病
然後拿出無形的藥叫你吃下
好吧.....   他們開心就好
簡單來說我覺得是宗教歛財XDDDD
蘋果快來拍!!


爸爸沒事就一直跟妮妮玩學走路遊戲

後來我帶妮妮去看雞
一開始她跟看到狗的反應一樣緊張
後來就開始很開心了

我沒有看過烏骨雞活的的時候耶~~~
(原來是白的XDDDD)

然後我拿出早餐吃不完的饅頭
跟妮妮  我媽一起玩餵雞的遊戲

雞真的很吵XDDD
然後經過白玉瀑布

我老爸真的很愛妮妮
抱著她爬到最上面


太可愛了路人也想抱一個~

下面都沒有瀑布
爸爸跟姨婆去看才發現原來都被業者的水管抽光了
這些水管還真的蠻殺風景的...





中午我們來找校長拿球棒
要給熱愛棒球的小表弟


這次當年練打的輪胎   都被樹包覆了


媽媽跟姨婆   妮妮一起盪鞦韆


中午在紅葉峽谷附近野餐

爸爸真的很愛妮妮
有一天還跟我媽媽吵著要直接衝來高雄載妮妮回家XDDD


午覺醒來後我們在姑姑的餐廳唱歌
表嫂下個月就要生了來這待產
唱歌超好聽的!!!!
妮妮也終於肯完全放鬆讓爺爺抱了~


慢慢的外面炸寒單也開始越來越熱鬧    很像遶境......
今天是走縱向    明天就走橫向的了
台東跟高雄一樣    是井田式馬路     亂繞都不怕走丟~

爸爸趕快帶著妮妮去看熱鬧!!

晚上本來以為可以自由活動
我想要帶妮妮去饅頭媽介紹的'''如果''的說~
too bad!

今天早上換這裡
好像就是拿炮炸他們   他們就會來店面繞呀繞~
是祈福吧!......
不過晚上才是重頭戲!!
昨天晚上繞到凌晨兩點多    真佩服妮妮還是睡得著.....


然後大家就來張大合照~XDD


因為訂不到位子了   所以我下午就回高雄了
為了不讓妮妮一直說話
所以準備了點心


她真的吃得好開心喔~~


車程三小時   都過了一半
這顆小電池才沒電XDDD


回高雄等妮爸來接    我跟她說爸爸快到了
她就一直對路變的車招手
應該會想爸爸了吧.....


然後到崛江去
用媽媽的國旅卡刷了雙妮爸的新鞋
那雞的意思是甚麼梗啊?


反正妮爸愛就好~~



三天就這樣結束囉~
真的好充實啊!!
接下來要去找賈包包了




碎碎念

從初四就有點腸胃炎....
oh yeah    我瘦好多   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