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生日

是正式接手''一個人''帶妮妮

是在累壞的睡眠中被叫醒~生日快樂唷

然後切蛋糕

今年   妮爸很用心^^


今天用了他珍貴的特休

(他居然說要用在睡過頭遲到請假上   所以很珍貴= =)

下午回到家    我們到海邊散步


他從後車廂很老梗的拿出花束

我很開心但還是掃興的說   不是說好不送花嗎?

(因為某一年生日的花慢慢的開始長果蠅
連甚麼時候被婆婆丟掉我都不知道XDDD)


今天風很大   所以浪也大


可是妮妮超開心的

可能沒看過這麼大的游泳池吧XDD


妮妮被大螃蟹嚇壞了


晚上妮爸很神秘都不跟我說要吃甚麼

到茹絲葵門口被我大念

(好吧我承認我是現實的歐巴桑)

生日而以不用這麼奢侈-而且我沒在工作耶..........

所以還是去比較親民的老餐廳吃牛排


因為我是壽星所以招待我一杯^^


妮妮算是被招待的耶    所以餐點還有準備妮妮的分


妮爸的沙朗好好吃


我的菲力也很讚!只沾玫瑰鹽就好好吃唷!


妮妮剛好在主餐的時候吃飽

所以我們牛排吃的非常盡興

不然這孩子吃到好吃的東西會一直催我們快餵~


然後我們又去浪漫了一下


妮妮好開心的在池子轉來轉去


看她一下水這麼開心就知道了~


晚上回家   妮爸居然還有偷偷準備蛋糕

本來我還說   那回家還有吹蠟燭嗎?

妮爸還說我很貪心    今天這樣還不夠嗎?



真的很謝謝妮爸

兩天前我們才大吵一架

結婚以來第一次發生這麼大的爭執

可是      因為這次大吵才又更進一步的了解對方

希望我們一直都好下去


在一起一輩子的   
是彼此      而不是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