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媽穿搭真的很為難

尤其是我一直找不到喜歡的哺乳衣

所以自然而然現在連買衣服都要先考慮可不可以餵奶

基本上我不是很懂時尚(看得出來  哈哈)

請忍耐一下已婚歐巴桑-親餵母乳媽的穿搭



好掏奶單品--一字領上衣(關鍵字搜尋:露肩上衣)

這種衣服很方便    拉下來就可以餵奶

也可以沾上一點時尚邊邊

也不會太過時尚    露出一點點鎖骨就很好看


可以穿上短褲   踩上長靴也很看


一字領上衣也可以露出肩膀

隨興的放上領巾  或圍脖  

可以顯瘦(因為遮住點一肌膚)

在戶外餵奶也可以遮住不怕曝光





行政院衛生署:請支持公開哺餵母乳



火辣辣單品:深V上衣(關鍵字搜尋深V  大V   大U   深U)

這不用多說因為長輩已經在外面拋頭露臉了

所以很方便

那天整體穿搭是這樣

如果長輩外露當然要集中才好看

或是因為脹奶NENE外擴可以看我分享的這篇

[SHARE]超平價卻可以殺很大的事業線


硬要說跟上時尚單品:傘洋

因為這種上衣會做得稍微大U

所以也可以讓寶寶填飽肚子唷


因為我住在炎熱的打狗

不想再買新的圍脖

所以直接把圍巾打結

是圍巾扮圍脖(五筒扮四筒以假亂真穿法)


細肩帶傘洋也可以做內搭

只要搭上領口比較低的上衣就可以

或是外搭長版襯衫也是好選擇唷




這也可以跨到襯衫類的上衣(關鍵字搜尋:開襟  開扣上衣)

這件襯衫還可以做兩種領口變化

找點不同元素的襯衫    穿起來才不會單調乏味


另外襯衫的穿搭



選擇長版可以直接單穿


或是內搭褲

記得可以加上腰封   讓腰線明顯一點

(好啦我知道我沒甚麼腰)

哺乳衣幾乎沒甚麼曲線可言    都把媽媽變胖了




我也要走帥氣媽咪路線:小可愛(關鍵字:背心  小可愛)

小可愛是最實用的單品了

尤其是這幾年韓風大吹    

很多簡單的背心(小可愛)

增加了很多設計    像是花朵或是花瓣、蕾絲

真的是穿搭一大幫手


這裡也跨到西外穿搭(關鍵字:西裝外套)

上班西外總是中規中矩     私底下ˇ就放鬆一點

也可以換成洋裝內搭     但記得洋裝也要以方便哺乳為主


帥氣媽也可以換上老爺褲


天氣熱一點就把西外變成西裝背心

還是可以作俐落的打扮



拉下來就是害羞媽媽的天堂:拉鏈上衣(搜尋關鍵字:拉鍊)

如果比較保守的媽咪真的很推薦這種單品


如果怕事業線被發現   這就可以深藏不露


喜歡洋裝也可以找一找


或是自己做修改


這件衣服我很愛    因為有滿滿的愛心

所以請巧手的老媽加上拉鍊

這樣就不會發生為了哺乳還要整件洋裝掀起來的憾事

 

延伸閱讀:母乳媽媽也可以性感的拉鍊洋裝分享

http://r0302111.pixnet.net/blog/post/300227156

131020IMG_7644



或是呼應春天快來的雪紡花花衣


我有看到春季新品有洋裝的版本了唷!

但我是厚片人所以就不能下手了   

拉鍊壞了衣服就報廢了....



媽咪也想好可愛單品--背心裙或是(關鍵字:吊帶褲  吊帶裙)


穿上吊帶褲就洋溢青春的氣息




喜歡多層次穿搭就選兩件式穿搭(關鍵字:罩衫   線衫   外搭上衣)

這也可以讓穿搭多變化


當然長短袖都要來一件啊!



抱小孩也想要看起來腿長:走三天也不斷腿的高跟鞋
(關鍵字:船型鞋   厚底鞋   楔ㄒㄧㄝ形鞋)

真的不能否認高跟鞋的修飾效果

可是穿高跟鞋抱小孩還是要有練過

替代品就可以選這種鞋

記得要選前高後高的設計(就是有防水台的鞋子)

這樣會更穩更好走唷!

那一次跟妮爸去員工旅行   上山下海走了三天腳都不痛

就是這種鞋子唷   哈哈這雙的鞋跟有豹紋設計^^

不禁要高興一下找到了這換季特賣的鞋
哈~還有靴套   反摺有豹紋耶!!


希望對於有同樣困擾的媽咪有幫助唷^^












新增

生日那天的洋裝也可以餵奶唷!





就說了長輩露出來就很好餵奶吧~這天妮媽去參加朋友的囍宴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乳穿搭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