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09-----12w+4d

為了提高我的唐氏寶寶篩檢準確度

所以我在這個時候去做高層次超音波檢查

因為可以看到頸部透明帶以及鼻骨發育

這都是很重要的指標

大約於11~13w做最準確

之後就是抽血檢驗   雙管齊下

再最後一關就是羊膜穿刺(我應該是不用啦)

妮妮跟我一起去都累了~~~



這是二寶的照片

頸部透明帶是0.15cm   也長了鼻骨

所以有70%的機率不會是唐氏寶寶了

就算是年輕的婦女也可能懷了唐氏寶寶

只是年紀比較大的孕婦機率比較高

如果大於0.22cm就很危險了~~~



身長也正常發展    肢節也長的很好^^


然後切到了害羞的角度~~

所以確定了性別

現在二寶還是皮包骨狀態

所以胯下一清二楚所以我看到第二性徵了.......





你說~他(她)是底迪還是美眉呢?

來吧來吧~~~

不負責任猜題提示!!

1.妮妮剛出生就長的很man   man  man阿


所以很多長輩都說~下一胎一定是男生!


2.妮妮不吝嗇與人分享
{###_r0302111/60/1531986990.flv_###}所以下一胎會招來弟弟

3.妮妮超愛吃的

所以下一胎是男的!!

4.懷男生媽媽會變醜

上妝                                              V.S素顏
你敢說有    我...




5.我目前有過胎夢   是小女生耶!!!

6.目前身邊親朋好友都猜--
男生(是根據啥啦~~~)

7.懷孕症狀--比起懷妮妮痘痘長的還要少

孕吐也差不多

8.肚子大小   才3個月  應該還看不出來啦


9.妮媽沒有生男生女的壓力

妮妮到快出生婆婆還不知道性別呢!!

而且我跟妮爸都比較喜歡吃肉

所以體質應該比較酸(可是蚊子不叮我耶)

坊間流傳想懷男孩要

爸爸體質偏酸   媽媽體質鹼比較容易得子




所以~~猜吧猜吧!!!!







公佈答案

是人稱有女兒要有心理準備人家要來家裡道歉

然後我們要準備去人家家裡道歉的

金雞雞雞雞~~boy



我的產檢光碟還沒封片    所以目前是打不開的狀態

不然我那天很明顯的看到''凸''阿阿阿阿阿阿~




在這裡就祝福猜對的人六畜興旺   事事順心阿  (什麼鬼?!)

我媽說把男生誤判為女生的機率很小

叫我認了吧.........

我也不是不愛男生

只是有未知的恐懼.........但媽媽也會一樣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