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是15w+2d


這天例行產檢    妮爸也看到了小雞雞雞了XDDD

二寶乖乖長大中

沒有讓我太多不適或傳說中的懷男孩變醜??

起碼素顏氣色不會太差啦^^

反而懷妮妮氣色很差+一堆不舒服


上一胎整個失控+自我感覺良好  哈哈

所以點心零食消夜不忌口

尤其是那時候我最愛的奶酥麵包抽可以iphone~

所以天天早餐都吃麵包

奶酥耶~~多肥阿!!


但這一胎就要好好養身啦~

媽媽胖未必是好事!!

所以我這一胎比較多吃蔬菜水果了!!


但好事多的沙拉本來就是這樣嗎?

生菜一點都不浪費的連菜根也要藏在最裡面???
份量超大害我早午餐吃這就飽了
                                                     




另外要推薦一個孕婦點心啦~~

在婦嬰用品店應該找的到~還是堅果點心

可以補充鐵質又低熱量!




希望這一胎不要胖太多

我食量跟之前還是差不多
我覺得不小    哈哈我可以吃掉發呆乾麵大碗的   將將
                                                                                   



但目前快4個月體重還是一樣沒有增加
                          (應該是因為早睡沒空吃宵夜吧XDD)



那天看到一則報導

原來二寶預產期(2011/11/11)如此熱門??



不過妮爸妮媽沒在追求這個啦~~

但是這個預產期的日子真的很好玩

倒是希望早點出生~~我要參加好姐妹的婚禮啦!!!!

我跟朋友討論二寶的乳名

他們說乾脆叫''鐵支''算了XDDD    或是人力銀行???

不然就是說有妮妮當然就要有小新阿!

可是我怕他真的跟小新一樣皮   還是不要好了


後來好多人陸陸續續都會詢問寶寶的性別

也不是不喜歡兒子      一開始真的好想要再一個女兒

但想想   也許對長輩來說就不會覺得有點可惜
                                    (妮爸90幾歲的外婆超希望男孩呀~)

也交代的過去啦~不然有的人意見超多的

搞不好又放馬後炮說我沒替妮爸家生個男孩呢~~


同事說   先有女兒再生兒子比較好啦~~

至少是弟弟會學乖乖的姐姐

而不是妹妹學哥哥~~像他們家的妹妹跟牛一樣XDDDD

怎麼這樣比喻呢



我還在穿合身牛仔褲耶~~肚子肚子快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