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寶一直被叫二寶

我也不知道到底要叫他什麼乳名

總是跟妮爸~你兒子來你兒子去的

後來我請求眾版友來募集乳名

以懸賞彌月蛋糕為餌~
果然重賞之下必有勇夫!!

出現了超多令人噗嗤一笑的名子


我給大家的聯想是  男寶寶  第二胎
姐姐是妮妮  預產期20111111

妮爸一開始是說要叫米奇   總覺得好像不夠

一直想不到有梗的名子~搞笑或是kuso都行~

所以就集結大家的智慧啦!!



真的出現了超多idea~

可以分為以下幾組


不明所以組??????

卡馬曹
泥燒狄
阿薩謝爾
綜標水果武士
聖崔西.史佛利.阿爾斯.尼古拉斯.奧蘭朵.布萊德
巴布亞新幾內亞
正早介琥珀川

屎巴拉稀
末日巨獸級戰鬥巡洋艦


原來是這樣組!

11月11日的天蠍座 可以叫他"小螃蟹" 因為肉橫著走
因為1111  所以叫人力銀行
阿根 -> 英文名字可以叫 Argon
米妮==>妮妮   米奇==>奇奇  就叫 奇奇
兔子 因為妮妮喜歡揍兔子
             叫兔子好了 就會被他姊抓起來揍
美麗   因為以後人家就會叫你美麗的媽媽
兔腳..因為兔年底  而且rabbit foot也有幸運符的意思
思樂冰
吧 一與雙關 c'est la vie 有濃厚的涵義
男生就要取---嘟嘟!!(因為嘟嘟好小香腸 ̄▽ ̄")
啾啾唸起來感覺就是有小雞雞的感覺
主人。  以後可以跟朋友介紹,這是我兒子~叫主人!



什麼鬼組?
新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



在眾人海選中


決定了用''鐵支''這個名子啦~

很陽剛又很KUSO!

真的是謝謝大家的建議啦~~









那天去做了產檢17w+4d

在超音波裡看到鐵支弟的心臟有個亮點

真希望沒事~

所以唐氏症篩檢就做了四指標的

希望鐵支弟沒事呀!!

喔~我胖了兩公斤


希望每四個月就胖兩公斤也好XDDDD

但是好像有點難



我明天就邁向20週了~乎!五個月孕婦

我已經有肚皮撐開的感覺了!

這天吃的牛排讓鐵支弟好開心的踢踢踢

跟郭小妮在肚子的時候一樣~對牛肉超有反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