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真的很愛鞋子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只要經過賣鞋子的地方

她是一定會停下來看~     而且很專業~還會看鞋底(是看尺寸嗎??)

每次妮爸問我要買嗎~我都說   可是她鞋子很多耶

這一天為了讓她試穿鞋試穿個過癮      所以..........

一次排開讓妮妮玩個夠

有的雖然已經穿不下    但也有還不穿的大鞋

因為我也很愛買   

像她腳上這雙


在小店裡買的
真皮韓貨   大概要冬天才會剛剛好吧

我就滑了XDD

這兩雙雪靴也是~還沒冬天就買了    導致沒穿過就.....不能穿了

但穿起來太可愛了    所以今年冬天還是要買XDD

順便也玩玩帽子們


終於颱風天來了     不能去公園只好老爸上陣

我腿太短可能一上去腳就踩地了XDD


btw~

這天妮妮收到了賈賈阿姨的禮物


是超可愛的小口罩     很滿足的在鏡子前面一直看呢~~

謝謝你^^     不然妮妮的口罩是素面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