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九個月啦! 

 好想趕快卸貨了! 

 這一胎的症狀太累啦~ 

 行動真的像老人,不然就是胎動到我真的好痛好痛阿! 

 所以我已經把鐵支弟養到2700g了 

 一整個希望足月就卸貨~


而且這次產檢他在聞腳丫丫

好可愛喔~~

保母也送了幾套衣服給鐵支弟    真是感謝感謝

 因為我媽有幫我募集到一推恩典牌的衣服~

一點都不想再買新的了~(真的超多)

妮爸總是覺得我太愛小孩了
 
可是實在話

如果不愛小孩誰要這麼早就嫁給她幫他生小孩阿~~

而且我不溺愛阿~~雖然最近比較火爆

應該是因為常常宮縮吧    所以對妮妮比較兇

我要好好檢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