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越久    好像反而感情越好

雖然一開始是計畫要先結婚的

但是開始不避孕很快的妮妮就來報到

妮爸一開始超不爽的     因為我整個重心都偏向小孩

然後     開始有爭執 別人的挑撥離間

我們更常有口角   也許不是壞事

因為我們有了更進一步的溝通

每一次和好後 又更往對方的心走近好幾步

開始不再羨慕從不吵架的couple

剛懷上鐵支弟時 我們失去了共同的朋友

從接到消息到他離開這世界 不到24小時

我們對生命有重新的體認


到現在   老公也無法否認對我    以及對孩子的依賴

他開始體認到他有一個家     一個溫暖的家

本來這次坐月子要做40天  

也因為老公再也不想''獨守空閨''所以我們提早回去了

平常都是我在整理房間的     妮爸也為了我們火速就將嬰兒床放置就位

連床單都換好了   我知道那時他工作也很忙

居然還在晚上11點收到他簡訊~是整理好房間的簡訊

我還以為他睡了

心裡真的好暖好暖 第一次覺得老公在撒嬌了



也因為有了妮妮    所以我們對於感情的分配上也有了共識

不再專注於某件事     我們也顧慮到對方的感受


他不再嫌我老是抱著孩子
我也不再抱怨他總是抱著3C   online game

老公也開始說出心裡的話   
即使對以前的他來說那叫做甜言蜜語

小小的一個動作也很甜蜜
他開始記得我要喝甚麼 我要吃甚麼
我開始幫他做些他忘記的事
理性一點叫默契     其實那就是甜蜜

婚姻本來就是要經營的 要學習的
當我跟妮爸說 你怎麼知道我要這個?
當妮爸跟我說:我知道你一定會幫我做的!
也許就是小小的話語化成最大的讚美

那一天    我跟妮爸說:不管你買甚麼都很好吃
妮爸的表情與一句話
我才知道     男人也是需要被讚美鼓勵的!!

不管是物質上  或是心靈上
我們都開始因為對方更加的滿足
因為有了改變    有了調適 所以默契十足

我常說不要以物質來誘惑孩子
因為孩子是最真誠   看的到誰是發自內心的愛
老公就是一個大漢包裝著赤子之心  
當他開始會撒嬌就是,,,,,我贏了!!!   (他的心)



雖然我都叫你阿肥爸爸    但我還是很愛你!
哈 其實我還是產後肥肥啦XDDDDD




男人     要珍惜對你牢騷的女人!





同場加映 懷上妮妮大驚喜
{###_r0302111/81/1297397806.flv_###}
妮妮爸知道自己要當妮妮爸的時候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r0302111&b=81&f=1297397806&p=119


懷孕日記
http://www.wretch.cc/blog/r0302111/115053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