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跟寶寶的轉圈圈是越轉越大圈

也只有現在可以這樣盡情的根寶寶膩在一起

以後要上班了不知道會不會像新聞說都沒空陪小孩阿~~


現在自己有溫馨的小窩

變成餐餐開伙    吃得安心也健康

然後就是出門溜小孩

整個很悠哉



有時候是看繪本


這一次我居然可以讓鐵支睡著耶~~


聽著聽著舊攤在我懷裡

整個就好幸福的fu

有時候就一起玩玩具

我覺得寶寶玩玩具就可以看出的的個性

是強勢都不分享的?   還是靜靜玩自己的

當有偏激的行為出現    就會跟妮妮說這樣不好@!$@%#%&

但妮妮只會搶弟弟手上的   出去玩只會看別人發呆??



有時候我在洗碗 鐵支還會這樣回頭看我XD







這一天姐弟倆一起玩

鐵支真的好興奮(記得要幫他綁上安全帶喔!!)


玩完也要趕快清潔手部   我好怕好怕腸病毒喔

因為一個中了  第二個會更嚴重

洗澡時間也是一起玩


現在除了洗澡玩具http://www.wretch.cc/blog/r0302111/11561755
姐弟倆也可以一起玩~


有時睡午覺醒來就到河堤邊散步


鐵支無法參與吹泡泡只好捏濕紙巾


看她玩的不亦樂乎


妮妮真的很愛追泡泡


這天是捏氣球日

 
我還做了雙餡氣球


還惡整了鐵支


我捏了奶頭形狀   跟他說~nene

他就不客氣的.........



天氣不熱就到公園去 發現這附近有個公園有種樹遮陽


鐵支也慢慢發現翹翹板好玩了


有時候下午還是好熱 就會來附近大樓樓下吹風


真的好舒服喔~~


小孩很容易滿足    給他一個風車最應景了!




然後就回家洗澡



妮妮長大了 還會幫我做家事喔


雖然每天都一樣

但真的很幸福

我也很喜歡從廚房就可以看到小孩房的設計 超安心!



這是


我的幸福 小確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