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於妮媽厚片人    想要的one-piece真的很難找到尺寸

不然就是有尺寸支分都好燒錢

而且我穿衣服很容易膩XDDD

那一天~就這樣很衝的找了Y拍的代買下標了四件洋裝

怕老爺會眼紅也買了他的衣服

喔~他也是產後肥胖得很嚴重  上衣可以穿到2XL了)



雖然少少幾樣~但是很滿意

父子雙生日那天就穿出來亮相了~哈


這件洋裝超性感
 
 
因為可以露南半球


可是老爺不是很喜歡

因為他說這件洋裝整個壓胸~把胸部跟腰的落差都弄不見了

(他胃口很大要有溝還要有腰身跟胸的懸涯比例!!)

其實我尺寸也買錯   我都買L的

但穿起來腰圍 跟胸圍 都太大

原本背後這樣


我只好把他抓緊


背後在抓立體皺褶就好了

不抓緊我要露點了

這一件也超鬆


可是加上腰封就好一些了


這件是安全牌也拍下囉


最後一件比較可惜
實品超美

細節真的很棒~




可是就是不是和我矮個又短脖子了人穿~


 
 老爺也很喜歡這件襯衫

因為材質很好   又很大件XDDDD

另外一件官網照片還不賴阿   我想說老爺都是T恤印照片很單調


但是....實際拿到卻感覺拼接的配色很像光陽機車的制服XDDDDD

不然布料也很舒服的喔!!

有了這次愉快的購物經驗........

 所以我第二次就自己很勇敢的自己加入了1111的活動


買了兩件外套~怕不喜歡可以轉讓

我的關鍵字很囉嗦~我要排扣又要帽子又要毛領

在Y拍也好難找阿~

可是寄來也好開心

因為都很喜歡

前幾天去zara是穿也都是穿M號西外
 
這次就很識相都挑M號了
 
這一件就比較可惜
 

因為就是想要胸前的皺褶

 不然燙一燙也蠻好看的

 
所以第三次~~我更進階的用了集貨

現在還在期待

連老爺也是~因為他也栽進了這深淵啦~~~~~

看到iphone5有現貨整個眼睛都著火了!!
 

而且手機下載阿理旺旺    購物動態真的超清楚的啦~ 


 
反正現在買東西很難買到不是MIC的   那乾脆就直接到左岸買啦

超便宜又不用等    現貨很足阿!!

甚麼預購要等7到20天   還不含例假日     去你的現貨加預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