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心血來潮!!


我帶著屁孩們一起去看動物

(這是妮妮幫我拍的一定要看一下啦~~)
 
之前早有耳聞有猴子會搶遊客食物

但我發誓我的不知道在園內不可以邊走邊吃阿~~~

然後鐵支的雞蛋糕就真的被搶走了!!

失落的孩子~
 
其實我的反應最大   後來猴子還要追我們

是旁邊的大陸遊客學狗叫嚇走猴子的

本來河馬都躲起來的

鐵枝抓著欄杆不放(可能是我說這裡有河馬莉喔!!)

 
然後真的被他們姊弟倆等到了


要走了再跟馬蹄拍一張  妮妮是超級馬達加斯加fans   DVD全蒐集了


鐵支越來越大出門越來越方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