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我幫鐵支剃了一顆帥頭


 
今年行程整個就是想去哪玩就去哪

除夕跟公婆吃飯



然後就殺回台南  因為今年是第一次結婚後沒有在初二回娘家

順便回家包紅包給爸媽   

初一要殺到清境囉   鐵支一整個以為車子發動要出發了


妮妮跟阿公來一張


這次我們開7人坐的車子   因為怕塞在路上坐得不舒服


大車空間真是沒話說


我們比預計時間早到   不過也是打算第二天整天都泡在農場裡


晚餐吃魯媽媽雲南擺夷料理
 


外觀很難想像他是雲南料理


裡面人滿滿的


快開動啊!!


那我不客氣了




最好喝的就是汽鍋雞


超肥的雞


其實就是比較豐盛的香菇雞啦~
 

民宿裡的暖爐真可愛   可惜裝飾成分居多    電毯真是舒服啊!


早餐吃得很失態的孩子


第二天就往農場出發囉~


我可是有備而來的   我在台南路邊割了一把草XDDD


不過一開始看到羊都是關起來的


不免有點失望!


他真的很容易閉眼睛XDD


今天超熱!


孩子多就容易被卡油   一起起鬨就沒完沒了
 

鐵支一直讓牠們舔手   很大膽耶





大家能遮的遮~~太陽還是不留情的曬


還好綿羊秀後羊都放出來了





後來又走了一段路去看馬術表演   前面真的很瞎~都快丟相機了XD

後來才真的有看到''馬術''   

今天曬了一天  我都曬傷了

 
看我脖子的曬痕

晚上大家都買面膜救急


第三本來要去新竹看冰雕   看到長長的人龍想說過年後再看

朋友把行李打包好後我們再出發~~~宜蘭 

路邊好多麻雀喔!


可能是快晚上了   雪隧沒塞車


第三天實在是太晚訂房    所以是第四天民宿主人介紹他朋友的私人招待所


很多古玩意兒


晚上為了避開人潮   結果到羅東夜市下雨了

第四天到玉兔鉛筆學校


妮爸一個人完成這張照片

他手很吃力阿~~

幫手來了比較自然了


逼逼逼   雪山隧道有障礙物請排除~~


然後我們去蠟筆工廠囉~~


 這裡真的很好玩


可以塗塗畫畫   DIY


妮妮硬說這是她畫的


事實上是...


自己做彩色筆也很好玩


敲敲打打的


作品完成


做蠟筆囉


在這裡大人小孩都很有參與感


 後面還可以玩變裝



還有人體彩繪


然後去吃了非常詭異的米粉羹...........

晚上去泡櫻花溫泉


最後一天很可惜沒吃到客人城   位子不多  一定要預約




要離開宜蘭才有小塞到車   因為高乘載管制

順利回到新竹   晚餐吃火鍋來看一下鐵支孝敬爸爸
 
 

吃完把沒放的煙火玩完
 




 
 
 小龍年假期很快的過完了

有泡到溫泉跟看綿羊就很滿足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