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著媽媽的員工旅遊去屏東玩~
還不錯啦

ㄧ大早~多早~~五點就起床準備~
ㄧ開始感覺非常的不自在~
就好像小時候跟爺爺奶奶去玩一樣
整個年齡層跳很高~
我跟我妹妹只好自high~~~
其實一開始也是不想去~但是很少跟爸媽有機會去走走
所以就誤上賊船了..........

比較傻眼的是ㄧ上車
導遊小姐說~我們今天就不去墾丁好了~
去看看最大的土地公廟.貓鼻頭...........
什麼~導遊小姐還可以降.自己改行程
中午吃完飯還說~我等等收''八大樂園''的門票
不去的就在門口等吧...有點傻眼...哀..

就這樣~~跟著''大人''們走馬看花
ㄧ路自high~~~~

其實我也不知道今天發生了什麼事
又在胡言亂語了...寫什麼鬼阿?
(我說我以前作文得過獎你相信嗎?哈哈哈哈哈)

重點是~我真的超肥的..唉<-什麼跟什麼阿?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