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開始''享受暑假生活囉~
??????????


就在擔心我要如何辭職的時候
我直接跟老板說...我復學通知單寄過來了
我想我還是復學好了..這環境太複雜..媽媽不喜歡
就醬...成功請辭..哈哈

就剛好在隔天
有一個老闆的超~~遠房親戚來應徵(住在我們店的對面)
但是老闆娘怕如果辭掉她會尷尬..所以就算了

但是昨天~~
那個親戚的婆婆直接殺過來找老闆他們
希望能夠請她媳婦....老闆只好答應
就叫我做到昨天就好....恩...好吧...只是15天的薪水飛了

那為什麼又說五味雜陳咧~~
因為昨天我要去交班的時候
店裡面有一個客人...他呢...在玩遊戲機
但是是用特殊手法讓分數比較高...總共洗了1萬多元
唉....剛好被我們早班的店員看到~~趕快回報給老闆
結果....客人就走出來說要洗掉分數(趕快拿錢走人)
早班的店員就叫我跟他說現在店裡面現金不足
等一下再來拿~~~ㄟ黑~~
他就生氣了...走出店外~~又走回來罵
''給不給~~有種就不要給喔!@#@#%$$^&*''
又出去~~~再回來~~
''不然先給我個五千元...我趕時間!$$^&^#$%@#''
又走出去....我們以為他真的要走了
結果又回來....但是...這次手上多了ㄧ隻電擊棒
威脅我們~~我們早班的店員就說~~
''不然我打電話給老闆.你跟他說一下..他馬上拿現金來''
他就說''不給沒關係阿~欠一千電ㄧ下..共八下''
還開了開關~~發出了刺耳的啪啪啪的聲音
只好給他5千元.....哇~~ㄘㄨㄚˋ賽咧~~
早班的店員也哭了~~我也一直在旁邊ㄘㄨㄚˋ~~~~~

唉....晚上店長也來了解情況
就跟我說~~你有嚇到吧~我當然說有
他就說...老闆叫你做到今天為止...反正你要開學了..準備一下吧
ㄜ阿.........................................................
我的錢錢~~~所以說~~這世界上還是要靠關係的
(雖然說那個媳婦也沒錯~~店長也說那婆婆很強硬..<還我錢..嗚~>)

可是想想~~我又可以玩囉~~
這到底是喜還是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