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不是非常相信星座
有的時候也是拿來當當參考的~~
畢竟套一句痞子蔡說的話:

如果星座很準的話  世界上只有12種人囉

嗯嗯
沒錯  所以當我聽到了星座運勢明天是不好的
就會告訴自己:那不是我啦
是另外一部分的雙魚座!!

今天我翻開一本過期的雜誌~
(日雜誌的好處就是.....跟台灣流行趨勢不同步     所以看看過期的也無妨)
有去年底到今年的運勢
想說看看這本準不準確
卻讓我......                               
很緊繃


 這個世界沒有我幫你妳幫我
                                                                   只有理所當然



這件事情只有兩個人知道
                                           我也無從敘述 至今仍是如此 依然的        悄悄的運行



同一個時間 同一個敘述
換過不知道幾滴眼淚
告訴自己吧
吃虧就是占便宜


心境轉換很重要    如果不斷的哀悼過去
                                       我依然在逝去的日子裡哀傷


----→
我也想要時光包巾
因為我要變出我想要的銅鑼燒
成長 懂的越多 可怕的事情也越多
計較的越多 不平衡的也越多
累積的計較也更多 惡性循環下 只會更多更多不快樂
這個世界不是哭鬧就有糖吃
''你長大了 懂得自己做出決定    
                  而對這個決定負責    你就是大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