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通過救生員的訓練...還有考試囉~~

其實我很害怕不會通過             所以都很低調..哈哈

尤其是潛水我真的不行呀~~                           可是今天我全部項目都all pass囉

以前從來沒有過25公尺的                             今天我通過囉~~~

ㄚ哈哈哈哈哈                      中間其實有狠多波折

女生本來有10幾個的                  可是漸漸退出...我一人練的好孤單呀

但是我終於熬過囉~~算是挑戰自己吧

有點捨不得 但是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說什麼客套話...哈哈哈哈 可是我很開心

真的 我的大學生活終於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