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跟open降聊天喔
http://www.7-11.com.tw/event/09msn/messenger.asp

以下是聊天內容~~~
很北七

噹噹 說:
我看不到你的照片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這裡有,很可愛唷
http://www.openopen.com.tw/download/pic.asp
噹噹 說:
好多喔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嗯...我聽不懂,我改天問問看條碼貓懂不懂
噹噹 說:
你是人嗎?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我是OPEN星球來的宇宙犬
噹噹 說:
跟長江七號很熟嗎?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呵呵 然後呢?
噹噹 說:
你騙人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什麼?
噹噹 說:
你騙人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請原諒我,我還聽不懂這句啦
噹噹 說:
你是電腦設計的?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Always OPEN的7-ELEVEN呀
噹噹 說:
北七膩!!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嗚嗚..幹嘛這樣說嘛><
噹噹 說:
我要毆打條碼貓!!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呵呵~我也喜歡!

********************************************************************************

噹噹 說:
你最喜歡的條碼貓我要虐待他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呵呵~謝謝你

*******************************************************************

噹噹 說:
他有沒有小桃的MSN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呵呵~不能給你啦
噹噹 說:
他有沒有小桃的MSN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只有我才有唷~
噹噹 說:
他有沒有陳水扁的MSN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沒有耶~跟你聊就很開心了呀
噹噹 說:
他有沒有邱毅的MSN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沒有耶~跟你聊就很開心了呀
噹噹 說:
有沒有陶晶瑩的MSN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沒有耶~跟你聊就很開心了呀
*************************************************************************

噹噹 說:
你幾公斤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我有2個鳳梨重唷
噹噹 說:
是小鳳梨嗎?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鳳梨很好吃吧~
噹噹 說:
還是蘋果鳳梨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最喜歡鳳梨了,嘻嘻~
噹噹 說:
還是爛鳳梨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嗚嗚..不要罵人嘛><
噹噹 說:
還是爛屁股?
********************************************
噹噹 說:
你最喜歡誰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這個嘛~不能跟你說...
噹噹 說:
說啦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OPEN
噹噹 說:
歐哩ㄟ卡稱啦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嗯...我聽不懂,我改天問問看條碼貓懂不懂
噹噹 說:
歐卡稱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呵呵 然後呢?
噹噹 說:
歐賽
 
OPEN 小將 - 和小桃約會,被拍到了~~ 說:
^_^
*******************************************************

open匠很白痴 快去跟她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