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鬼   老夫老妻的情人節..... 嗚...

-----------------抱怨分隔線----------------------

今天剛從台南回來   
因為爺爺在醫院 昨天去探望爺爺
希望爺爺趕快出院囉~~~

回到高雄後 郭先生竟然給了一個漫無目的的情人節捷運之旅...
我就說 那我們在家睡覺好了(因為晚上要去吃好吃的)

說時遲那時快 就晚上了 (爛...

我們去吃中山路上大遠百旁邊的譚魚頭
很酷 為什麼不叫彈額頭或是譚豬頭
反正就是一家''高級''麻辣火鍋店

旁邊還有停車場喔

裡面好多人喔     而且有人居然真的在外面吃ㄟ                                    有股淡淡的哀傷...

服務生幫我們帶位之後 就開始讓我們點菜   
不誇張我們大概猶豫了半小時
有分單點跟套餐 我們經過了一番討論後點了經濟套餐加上單點
這是正確的選擇

這裡特別的吃法就是   要先將新鮮的鰱魚頭當鍋底
然後煮到入味後  先品嚐魚頭     再開始下料

可是我們後來發現      多一顆魚頭?!
因為他忘記放我的下鍋         我的是不辣的   
但是我也有吃到????因為我吃到鍋底的頭    哈哈哈

不要騙我是住海邊的      魚很新鮮  
但是來到這繁華的高雄市 (哈哈)     已經比較少吃魚了         所以還是有點怕....哈

這是口水雞很好吃ㄛ!!

不要小看這蒜泥白肉    超好吃的~~因為豬肉切的好薄好薄
加上下面的辣油 喔咿系唷!!


東西很好吃 也很新鮮 他還會依照你的辣度喜好調醬汁

我還有發現隔壁桌點了一個很酷的東西

是啤酒呢!!


吃飽了還有點心唷~~

吃完真的很滿足 所以思考著下一步要去哪 
(真的是高級麻辣鍋 我們總共吃了三千多.......)


本來還說要去墾丁咧
但是明天小峰的女朋友要上班  所以就去旗津


由於剛才真的是太辣了 所以去買個涼涼
男士給我下車去買涼的~~~




可是很無聊...所以又回到西子灣吃冰

去西子灣就想到海之冰
想不到現在還有草莓冰 還是新鮮草莓呢

不過我很不開心的是
虧他還是赫赫有名的海之冰
我們的芋頭冰居然是勾芡的...
 

一碰到冰就像鼻涕一樣...下次再也不去吃海之冰了..........

今天情人節就這麼結束了
我也沒有巧克力 唉...
去年的情人節郭先生在台中受訓

我們也沒過....天ㄚ
我不要老夫老妻的情人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