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親愛的寶貝你怎麼啦?



8/27
晚上    妮妮媽我心情好去逛逛街

才走了一個小時的路程而已

隔天我的肚子痛痛痛痛痛痛痛痛死啦~~~~~~~~~~~`

起床的時候明顯的感覺到妮妮翻了半圈

(其實我有夢到我跟妮妮爸吵架

我還用門夾自己的肚子:你不要我了   我要跟妮妮一起死!!

孕婦還真容易做惡夢&想太多啊!XD)
    所以就痛醒了

早上趕快跟妮奶奶去看醫生   衛教師覺得我是因為昨天太累了   

醫師則是覺得我也可能是因為腸胃蠕動所以造成宮縮的錯亂

但是我很確定是妮妮痛啊!!反正就是要多躺著休息囉

我懷孕之後身體變的好差阿~



懷孕的時候也要注重保養喔   尤其是可怕的妊娠紋

我從知道懷孕的時候就開始擦了 市面上有很多牌子

我是用帕瑪士的    因為之前就在用他們的胸部緊致乳液了

是可可的味道 很香喔!!



左邊兩瓶基本上是類似的   只是左邊的質地比較滋潤

而胸部緊至乳霜是一直都在擦 但要注意不可以用力喔

不然刺激乳房可能又會造成宮縮

另外一瓶是更滋潤的妊娠指養液


這是針對某些皮膚較乾燥的人

如果抓了反而妊娠紋會更深喔    所以可以使用這瓶

我這瓶是試用瓶還沒什麼用到 也許冬天就需要了


另外一種保養品是舒摩兒 是小S代言的



懷孕了之後更要注重清潔 不然感染了可就不好了

沐浴露最不同的地方就是pH值比較接近我們人體

所以刺激性低 也不會清潔過度反而更容易感染

平常小紅來的時候更可以用來清潔私密處喔

另外也有乾爽噴霧可以消除異味   現在懷孕就沒使用了

噴上去會有淡淡的果香 也會比較舒服喔

她也有出私密處專用的濕紙巾 小紅來時都很方便使用

另外一瓶是私密嫩白露  

像是血液循環不好色素沉澱的地方或私密處也可以用喔

我還有用在腋下 嫩白效果很好喔!!



其實長妊娠紋是因人而異的    跟體質有關係

但為了自己好還是多少擦點心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