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一直往婦產科跑

一直在吃藥控制還有休息所以好多了

今天主要常規檢查以外   還要看看上次唐氏症的報告

天ㄚ我總共已經胖了5公斤囉

是有沒有那麼重?





等待的時間其實很長    所以這裡有雜誌 報紙  電視可以看




今天妮妮豪不吝嗇的將她的纖纖玉腿露給我們看

怎麼這麼可愛阿    因為皮還很薄連骨頭都可以看出來

我的報告也很正常喔 會得到唐氏症的機率是1/4700

如果只是在1/240以內就很危險了  今天其實還蠻快的


不過臭妮妮爸忘了問醫生問題囉

我都已經交代他了 ~~~不然每次都看一看就走了

這次好不容易有問題可以問了居然沒有問

呵~我已經開始分泌母乳囉~~所以要問問醫生怎麼處理

不然乳腺發炎or something怎麼辦?

看來妮妮不會餓肚子了~

[[[妮妮爸有偷嚐     他說沒味道ㄟ  

(我下次吃麻辣鍋你就會覺得有味道了XD)  ]]]

妮妮爸真是欠扁 回家還跟我說他有想到阿   只是沒問

妮妮發育的很好也有配合週數   所以頭沒過大了

拜託 我們家妮妮可是個正妹ㄟ!!!!


另外醫院還有附設停車塔喔


要去拿車的感覺還蠻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