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皆有超聯結可以點進去一起玩唷!!)

最近妮妮媽在家時在是閒的發慌

所以當然要找個東西來殺時間

除了我的  [懷孕日記]  以外

我又發現了這個--臉書   大家可以在上面聯絡感情

發表文章     照片     一起玩遊戲.....等

別跟我說你不知道 這........新聞都有阿!

目前常玩的遊戲有 開心農場



新聞上就是說這個 大家為了偷菜半夜不睡覺

大家一起來種菜&偷菜吧 還可以在朋友的花圃放蟲

這個遊戲比較初階 而且又是中文版的比較簡單唷!!!

諸如此類類似的很多 我覺得這個最簡單最好玩啦

所以有些註冊完就丟著囉



開心水族箱



這就像自己的水族箱一樣    當然也可以偷別人的的寶物喔

幫自己的魚取名子 幫別人的魚餵飼料喔



餐城



裡面可以實現自己開餐廳的夢想    從擺設 裝潢 等

這裡有攻略     看完會更清楚唷


http://olgtricks.net/MOS/?p=585



pet society 英文版的



這個寵物是自己創造的 就像是虛擬寵物

你可以自己做出心目中最可愛的寵物喔!!

當然要餵牠吃東西 洗澡是一定要的阿

還可以買家具 佈置屋內   

更可以帶她去釣魚&體育館賽跑唷    超卡哇伊的~~~



寵物連連看



這個就有別以往的連連看

他多了很多障礙物 比起以前限時賽更刺激喔

每每都讓我欲罷不能呀!!!!



童話99



是低 它就是我們撲克牌玩的99

忘記怎麼玩它會提醒你所以別擔心喔



神來也麻將




哈哈~facebook也有麻將    而且開IE瀏覽器就可以玩

不用再安裝一堆有的沒有的喔



當然啦   沒有玩的快加入

有玩的快快加我好友阿~~~越多人玩越有趣喔

快快~這是我的e-m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