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8D!!
今天我又去看了可愛的郭小妮
可是她今天把臉遮住了~
真的沒有拍到漂亮的照片~唉
可是腳還是在那一直踢
上半身假裝的很乖
不過下半身真的挺活躍的呀
YA   YA
我的乙型鏈球菌過關
陰性的^^

而且我這禮拜反而輕了一公斤耶
應該是因為上禮拜比較冷吧
我穿很多
不然我也一直想不透怎麼會一個禮拜胖了1.7公斤
還是這禮拜重感冒所以輕了
繼續這樣也好~我變輕然後妮妮長大這樣~
到是郭小妮真的很壯呀阿阿阿阿阿
這禮拜已經2900gW
腳也比較長  所以不是胖~是頭好壯壯XDD
希望我的感冒快點好起來~
不然我現在是立菁的聲音耶

產兆快點來嘛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