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一直都是個胖子啦~
但現在真的人好腫喔
但是我很nature
我不會說我食量小也不會說我沒胖很多
因為我很愛吃也真的胖很多
哈哈哈~現在胖了10幾公斤

最高紀錄一個月胖四公斤
等到我要卸貨了再來總回顧好了^^

今天郭小妮跟上次姿勢都一樣耶
可是胎動明明就像大地震一樣
而且今天臍帶又漂來下巴附近
我想說這嘴唇也太腫大了吧(惠妮休斯頓來著??)
結果是臍帶啦~~ㄘㄘㄘ
妮妮腳長長的~其實頭也很大
哈~反正足月了有3000了我就要努力運動
ㄎㄎㄎ


其實我最近換醫院產檢了
因為去別家醫院打疫苗~追蹤時又順便產檢
發現醫生更細心而且4D看免驚的啦~
所以又讓我很頭痛到底要去哪生???
=+=+=+=+=+=+=+=+=+=+=+=+=+=+=+=

今天還做了最後一項檢查-乙型鏈球菌
尤其自然產的媽媽一定要做
大約『10至35%』健康婦女的下腸道或是陰道裡面,都可以發現B型鏈球菌的蹤跡
因為這不能開玩笑
生產時會經由產道感染baby
新生兒感染常可見早發性或遲發性的感染症狀感染
即使治癒以後,也常常留下一些後遺症,
例如:聽力或是視力受損、學習障礙、運動障礙或是腦性麻痺等等

所以真的要小心啊!!


   喔耶!我已經36週了!!
            

             好希望產兆快來快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