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爺爺阿~
很固執的老頭   不肯享清福
但之前被姑姑帶到台東住
每天吃喝玩樂    他老人家終於定居了XD

這件事跌破了大家的眼鏡
於是乎~~我們決定前往一探究竟
爺爺奶奶在那好山好水的環境下果然過的很逍遙
勸了好幾年叫爺爺退休了就是不肯
現在兩老氣色超好
昨天晚上12點半抵達
我以為爺奶都睡了
結果居然在下象棋麻將咧~

奶奶氣色也好很多

大家都爭著要抱妮妮
爺爺雖然當曾祖父了但還是希望哥哥快娶
(我哥哥  誠徵女友^^   雖然會抽菸但會為你而改
超疼女朋友以致於幾乎都因為劈腿分手  唉~  請勿劈腿
意者來信~~    台南地區尤佳   我哥25歲)
幹嘛分內外呢~~妮妮也很可愛阿   是不~~?

表妹真的超酷的  重機協會

她的車子儀表板也是貼滿了bling的鑽

台東的炒年糕也太妙了  但是很好吃耶


郭小妮也依然睡得很香    希望她都不會認床^^



BTW我的相機被我摔壞了

這台是Olympus  tough6000
我使用上真有困難
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喔耶

你要來台東玩要跟我說我可以提供你房間
在市區   吃完海鮮直接到對面睡覺
或是直接知本的透天借你也可以
在知本火車站附近
禮拜五的夜市很大很好玩就在旁邊

今天回家想要洗澡可是妮爸還沒回家
本來又想使出我洗澡妮妮游泳的招數
這樣她就不會一個人沒人看著
妮爸剛好回來   第一次三個人一起洗澡
真的很好玩   很溫馨^^只差沒有一起蹲進澡盆了

終於出門了
心情  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