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回娘家去

剛好有活動可以去玩

雖然郭先生非常不甘願

因為他有問我到底是看什麼

我就說 你可以從他的腳丫丫進去
                                   然後可以看見他的內臟喔!可以探索人體奧妙ㄟ

郭先生:噁心 

但我還是逼他去了    

說是免費入場其實很多東西都要收費

為什麼要這樣騙人呢?格列佛認證「世界最大的人體裝置藝術」

超多人的 可能是因為最後一天吧


跟夢時代摩天倫一樣久

我們就放棄了...............

可是我有走去前面拍照



真的很大ㄟ~~~酷@@

我們只好看看展覽館的東西     因為裡面有冷氣喔~~

裡面還有地震體驗館ㄟ

但是還是要收錢 我們只好走旁邊傾斜30度的房子

好好玩喔 真的站不穩ㄟ

還好活動結束了 不然他跟天殺的糖果節一樣蝦透了.....



不過唯一讓郭先生開心的是有三太子喔

但是他第一句就叫人家:電音三太子ㄟ



笑死我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