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8/1在新光三越左營店10F
有麗嬰房與Aprica的特賣

身為全職妮媽的我一定要去看看的阿
順便找找奶瓶  但沒看到喜歡的
還有副食品
(我有替大家爭取到好康快看下去)
這是一篇不負責任快速瀏覽分享
因為我們快關場才去


     說實在的有些東西
    有沒有比較便宜

                       我也不清楚

             因為我比較注意我想要的

               所以給大家參考參考

               有沒有真的省錢就~~

                             笑笑吧
                         






















裡面攤位蠻多的

卡洛塔妮的奶粉好像有活動
似乎是送球屋吧
支持者可以去看看
因為妮妮不是喝這個


旁邊有個超大隻的奶瓶
可以去毆打它一下
很可愛喔



然後有貝恩的攤子


有baby spy的活動喔
場次是下午2.4.6準點都有


因為妮妮有在吃hippo喜寶的副食品
所以也去看看
小瓶的比較有優惠
單瓶並沒有比較便宜喔
兩瓶55元
蕎麥.米麥精系列大部分都9折


這隻熊好可愛
但送的是帽子
不是熊~滿八百就送


拉梅茲相關產也也有來
布書75折
想上網買可以來這看看食品
畢竟價格並不美麗XDD
但不敢上網買可以參考看看



然後很瞎的尿布


也沒有便宜到
因為超薄乾爽的是395...真是''特賣''阿


然後在麗嬰房可以看到的應該都有


現場消費滿一千就可以參加抽獎喔


還有費雪的一些商品
這個跳跳盪鞦韆太好玩了
所以妮妮很愛
可是價格不可愛
且妮妮的體重應該....
很快就不能玩了(限重12公斤)
所以每次都玩免錢的


我不知道其他通路有沒有比較便宜
但是這個價格真的蠻低的(還是我記錯?)


Aprica系列特賣
直接看DM囉(濕巾部分印錯  是八包不是4包)



















現場還有氣墊遊戲區耶


還有學步車擂台
(不知道怎麼玩?)


彌月禮盒也有
以麗嬰房來說可以買喔
童裝3.8折,滿3件再九折


然後不知道這兩個場景做甚麼用的
說嬰兒房也不像
但可以去拍拍照喔


妮爸把妮妮逗開懷了




妮媽::看我一下咩.........



然後我幫大家爭取到的優惠
雖然不是很了不起
但是不無小補啦
就是有買喜寶的媽媽
只要說是妮妮的媽媽
或是說陳小姐(就是我啦~~)推薦的
她還會多送你試用包喔!!
(但他說公司就只有我拍的那些   賣完就沒了
不知道會不會再補貨?)

出門帶就很方便啦~~
我跟她說我要上網宣傳
立刻多送我兩包XDD


妮媽越來越像歐巴桑了~XDDD






喜歡的話
就麻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