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奧黛麗赫本-妮!

基於種種原因   一直不想做妮妮的副食品
(不要問   很恐怖)
終於生出來了    怎麼說老媽也有執照.....

妮妮喜歡的南瓜泥  
還有把馬鈴薯加進去紅蘿蔔裡就不怕有腥味喔!
妮妮很愛!吃光光^^
偶而來點雞肉泥也不錯
剩下的變成我的南瓜濃湯   
加進從娘家拿回來的超大蛤蠣剛剛好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妮爸晚上有酒攤
郭小妮也要陪坐檯
嗚呼我是BOB耶
(註:BOB-指定駕駛Bob是在每次餐宴聚會,
志願不喝酒、開車載其他喝酒朋友平安回家的人)

想說為何這熱炒店這麼高級
原來前業主是做飲茶的!
好吃又便宜^^



這一天老爸要加班
只好我跟妮妮先去巨蛋逛逛
然後再一起回台南

我決定帶郭小妮去小義大利
YA   超好吃



原來他們也有小人的餐具



然後前面套餐吃完很飽
以至於菇菇雞只好打包
天兒~你知道加熱後有多油嗎?

不可以讓妮爸知道常帶郭小妮吃好料              噓

晚上姑姑要一起搭順風車
呵~我們去吃好吃的烏龍麵



真的超好吃的
炸蝦外面不只是麵衣
而且還包裹著魚漿  太好吃了!




然後又前往台南娘家
郭小妮似乎變的愛講話了!

{###_r0302111/60/1531998508.flv_###}

有了妮妮也要跟著我們趕攤~呼
很充實!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