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生日快樂!!

才剛從妮爸的員工旅遊回到家

隔天是爺爺生日再度飛奔台東

妮妮坐火車非常不爽

哭到路人來關心要不要幫忙

(她可能覺得怎麼又再坐車了?員工旅遊三天都很乖這次爆炸)


到台東很冷耶~


然後剛好趕上切蛋糕時間


咪咪這次被剪毛了

頭大腳小好像長江七號喔!可愛


隔天早上妮妮跟媽媽一起去玩

忘了跟媽媽要照片    她玩到整個就忘了我根本沒在旁邊= =

沒辦法她也愛外婆   還去看了瀑布   郭小妮整個high到不行

晚上我們去山上泡茶




我給郭小妮吃燒酒雞兩小口
然後再喝我的燒酒雞奶就睡了
極度懷疑她喝醉了XDD


隔天早上一早被挖起
因為要帶叔公到台東走走


小野柳今天浪很大




郭小妮心情很好耶


這張怎麼跟我媽好像= =
那個下巴XDD


然後到水往上流


然後初鹿牧場


叔公說想要騎騎看馬兒


郭小妮今天一直用一字嘴笑


餵小牛明明很開心又很害怕


紅葉這已經被土石淹沒了
好可怕


然後我們就回高雄了
郭小妮這次很乖
上火車就一路睡到高雄
好孩子^^

然後隔天我又再度北上桃園了   哈
馬不停蹄的一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