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覺得老天爺在我耳邊跟我說
''快去義大玩~快去義大玩''    (其實是我想出去玩)

所以我查好了義大客運就衝了
原來我家附近就有站
太棒了


車子好新好乾淨


而且只有我們兩個XDDDDD


然後司機超好的


直接幫我連人帶車扛到位子上
回來的時候司機也是   超nice的!


郭小妮發現扣子很好玩一直摸


然後大概20分鐘多就到義大了


最近地圖改版   所以是拿不到新的導覽圖
還好我有上網做功課
這是今年元旦新的櫃點  18eighteen

說了是outlet了嘛~所以最近有一折起的活動
我挑了18底下的OFF/LIMITS
是義大利進口的   內衣馬甲一套動不動就要上萬
以前都只能看看而已


不過今天我就挖到我的尺寸了XXDDDD超開心


依計畫逛完AB區   就可以吃晚餐
郭小妮一點都不想睡
我想來ROBI吃吃看跟台南有甚麼不一樣


郭小妮還是乖乖的玩餐具^^


這裡招牌是咖哩跟起司豬排
我怕咖哩味道重所以沒點


告訴你她跟台南店不一樣的事
裝潢比較時尚    店內也沒有很多兔子
一樣的是
點心一樣難吃


吃飽後往C區走    妮妮終於睡了


醒來後    就可以去坐摩天輪囉!!!


先來個小點心


然後兩個人搭摩天輪好恐怖喔
可能是山上風比較大

妮妮很開心的喔喔喔~一直叫

然後有點高度了就:媽媽~     (她怕了要我抱抱XDD)


底下有透明景觀


然後因為錯過了接駁車(忘了先抄好)
所以來玩搖搖車


玩了超多種   妮妮都不想坐了




100元代幣玩玩剛好走回來搭車


這次小巴擠滿滿的
一樣也是20分鐘就到家了

林義守真不是蓋的
他是全世界最有資格活在自己的''世界''的人XDDD


跟你說幾個小撇步
1.可以不用帶推車到服務台借
但我怕髒髒啦~

2.從遊樂園上車比較有位子可以坐
由其是要搭往左營高鐵線的!

3.很多地方都有親子廁所
媽媽很安心!


4.我的路線是這樣
所以絕對不會miss掉任何一家店喔!

基本上三棟都是連在一起的
你也可以走到底
但因為高度不一樣可能會lose掉一些店家
不要懷疑樓層編號~
順序是
6F   5F   4F   3F   2F  1F   L2   L1     B1(停車場)    B2.........延伸下去

A棟樓上有的餐廳消費滿額會有摩天輪優惠
基本上A棟沒甚麼好逛的
都是大牌子

B棟樓上地面層就是123廣場(有全家便利商店錯過了C棟也有)
裡面有羅馬天幕


C棟樓上有美食街(5.6樓那邊吧)
還有遊樂設施
這裡L1可以進去義大遊樂世界
大致上就是這樣啦~~~~


掰掰   祝你玩得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