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了心目中cp值超高的餐廳了!!

小馬好久沒有來找妮爸了

小馬跟我們一樣都是肉控!!!

所以吃飯一定要有很多的肉!!肉!!肉!!

這次終於到石頭日式燒烤了!!    

因為年紀大了越來越不愛吃到飽餐廳.......

位置很多   分店也挺多了!



菜色很多超豐富的!!!!
分為炸物    飯類


飲料   點心類


然後是燒烤


還有被我點超多盤的沙拉類   以及生魚片^^


生魚片都是依今天進貨出菜    所以可能每天都不同
食材很新鮮!!


然後是妮爸跟小馬最愛的肉!
看這肉盤多有誠意!!
而且肉也很漂亮    也很好吃


還有小馬一定要配的火鍋
超多種湯頭可以選的!


店員還送來一隻氣球狗狗


點菜方式就是勾一勾菜單再按服務鈴請他們收單就好
但我覺得有點浪費紙啦~


炸物我覺得還好
豬排還不錯!!
但會撐飽肚子所以少吃為妙!


他們不知道進攻多少肉盤
我是一直吃各種沙啦!!!



這家餐廳真的有很多地方我好喜歡喔!!

他們常常來換烤網   且是無煙炭烤

有停車場    座位也很多  服務態度也好好!!

就是可以滿足很多不同吃的族群的餐廳!!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會再回去吃的機會是100%

開心^^


後來我發現     世界上沒有不好吃的東西

只有合不合味口的東西



店家資訊
石頭炭火‧燒肉‧日式料理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328號
電話:07-5565018
arrow
arrow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