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要感謝我老公那天打呼害我睡不著只好半夜訂購!!!

之前看康熙介紹網路美食


它的芋泥球讓我超心動的

所以就上網搜尋資料    本來只想訂芋泥球

可是剛好他有888福袋(免運費耶)

算好運的   因為現在看網站好像都要等到3月份才能排單了~

是排單喔    還不是出貨呢!還好那天晚上睡不著有訂了!

這是今天晚上剛送到的!!!

我本來訂下午收件   可是現在才到讓我有火了一下

因為娘家阿母也很愛芋頭

本來一拿到就要直送回台南的

下次再訂給媽媽吃!!!!!(妮爸家並不愛甜點類)

但是吃了就全滅火了 



我要打開了!!!!    包裝盒很像鞋盒很漂亮


全部的東西有這麼多


這就是我朝思暮想的芋泥球阿!!!!


你看妮爸一直吃都不給我拍

因為真的好好吃喔!!!連男生都愛真不是蓋的

用料真的很真材實料耶!


福袋另外還有

焦糖烤布丁


吃起來像小時候吃到的布丁一樣   還不會太甜呢!!




雪露



就是固體的芋頭西米露

可是也很好吃唷!!!很濃~~~



雪杯



就是乳酪蛋糕
下層像布丁一樣   還有果醬


然後是我也不是很想要的雪花糕


因為我不是很愛椰子粉


不然其實還蠻好吃的

我剛吃完晚餐    又立刻每個都吃過一個

我覺得優點是都不會太甜    香料也不會放很多!!

這是訂購網頁    給有興趣的人看看唷

連珍餅舖888福袋
http://lenjen.shop.rakuten.tw/888case/

最後不敢吃的雪花糕以挖空地基方式吃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